close
家貓注意報  All S R13向預定




估計是C.E.53年----

在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正在進行一場會議。
是首腦級會議。
那為什麼"不為人知"?
因為知道的都是貓而已。
雖然看上去牠們都是人的模樣。




「那麼, 我們的決定就是不攻擊其他勢力、不須其他勢力結盟攻打另一方、絕對保持中立。議長, 你意下如何?」
「當然沒問題了, 我們也承諾不主動攻擊其他勢力, 儘量以談判的方式解決問題。這樣不知道合公主的心意嗎?」
「可以了。Lacus也沒有問題吧?」
「啊啦, 大致上都沒有了。只不過...」
「不過什麼?」
「議長, 請問PLANT裡面有沒有米虫?」
「這個嗎....我想現在已經沒有了。」
「是嗎, 真傷腦筋啊, 我們Orb就有一隻呢.....」
「Lacus你說的不就是....」那隻"以一頂百"的最強終極米虫.......
「嗯嗯, maa, 議長, 可以告訴我你們對付米虫的手法?」
「哎呀, 這個可是PLANT的機密資料之一呢。不如這樣, 先把這隻米虫趕出Orb吧, 讓他獨立生活一下, 體驗一下, 回來後應該就可以從米虫畢業了。」
「啊啦, 也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呢~」
「那麼會議到此為止, 散會。」



另一個不為一人知的地方, Orb勢力範圍----

「我們回來了~~」
「回來了嗎? Lacus、Cagalli, 我要的蛋糕呢?」
「啊啦, Kira, 這次沒有蛋糕呢~」
「啊?」
「Kira, 你現在呆在家沒事做對不對?」
「是這樣沒錯....」怎、怎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麼是不是覺得很悶呢?」
「是有一點...」
「既然這樣, Kira會介意我給你一點事做嗎?」
「不會...」拒絕的下場一定會很恐怖.....
「那就好了~ Kira, 我希望你離開Orb出去旅行。」
「什麼?! 我想要留在Orb啊!!!」我還想一直當米虫啊!!!
「Kira, 你想想這些年來是誰供養你這隻米虫的?」Cagalli終於忍不住出聲了。
「呃...」
「Kira, 你也替我們想想...這些年來我努力唱歌、出CD、辦演唱會...可是賺到的錢哪一次不是讓你花光的....」開始用眼淚攻勢。
「........」心虛。
「我連買衣服買化妝品的錢都不夠了.......這叫我穿什麼來開演唱會了....」對付Kira最好用軟不用硬。
「......」狂汗, 那麼是誰在昨天又買回了一大堆高檔貨回來的? (我說啊, 花在衣服/化妝品上面的錢是永遠都不夠的, 這是常識)
「要知道哪個女人不愛漂亮? 哪個女人會不喜歡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都把錢拿來給你花了!!!」「.........」沉默,以求明哲保身。
「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罷了, Kira也不肯答應?」
「....我知道了....」答應總比拒絕之後要承受的後果來得輕鬆....Kira沒忘記之前自己拒絕過她們之後的經歷....
「啊啦Kira你答應了就最好了~那麼我們現在就幫你做點準備, 明天一早就出發吧~」
「......」有必要這麼快就趕我走嗎.....
「啊啦, 差點就忘記了...Cagalli~」
「知道了。」拿起手電, 「喂? Athrun嗎?」
『Cagalli? 怎麼了?』
「你最近是不是很閒?」
『........如果是叫我去試新菜色的話就不必了。』
「說起來最近都沒做新菜色了啊, 下次做了再找你吧!」
『這、這個, 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不過現在你先跟著Kira吧, 他一個人肯定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啥...喔...好!』只要不用吃那些恐怖的菜色我什麼都做!!
「那麼你陪著Kira吧!!」
『要我什麼時候來?』
「明天早上天未亮就出發! 別遲到啊!」
『那要....』還沒問清楚就斷線了。

「該不會出什麼狀況吧.........」



於是, 兩隻將來會毒害國家幼苗的"貓"就這樣來到這個眾所週知的地方了。



又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PLANT勢力範圍---

「我回來了。」
...........
沒人回應。
「Rey?」
「....我在地下室....」過了好久才傳來非常微弱的聲音。



地下室----

眼前所見是一片凌亂的景象。
原本放在櫃子上的紙盒現在倒在地板上;
整整齊齊堆在一旁的紙箱現在是一座小山;
小山下面埋了個人。


「哎呀Rey,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睡在那裡啊。」
「.........」我這是被壓在下面好不好....
「怎麼會被壓在下面了?」邊說邊搬開Rey身上的紙箱。
「你不是要找個檔案的嗎?」這年頭找個檔案都有被紙箱砸死的危險....天曉得那些東西都是紙、都是樹啊!!!
「那不是在電腦裡面嗎?」
「不是。」如果是在電腦裡面的話我要那麼辛苦去搬紙箱?!
「......你過來一下。」



書房----

只見Gil的手指在鍵盤上按了幾個鍵, 沒多久Rey要找的檔案就顯示在他們面前。
「...............」
「Rey啊, 這不是在電腦裡面嗎?」
「.....」我怎知道你會把檔案存在這個"快樂與哀愁.我與Rey的生活點滴"的資料夾啊?!!!
「.....」有見及此, 我們偉大的議長給了不懂變通的Rey一個任務。



「Rey, 你離開PLANT去體驗一下吧。」




然後呆了幾秒之後Rey的回答是:
「................好。」




於是第三隻將來會毒害國家幼苗的"貓"也來到這個眾所週知的地方了。





C.E.58年春----

春天, 就是適合享受家庭樂的季節。
最好的家庭活動就是去野餐了。

...當然也很適合躲在櫻樹下小睡, 或是來個日光浴。


這天Asuka爸爸放假, 於是便帶了他的家人野餐去。
目的地是開滿了櫻花的公園!
賞花野餐一樂也~


還沒吃飽的Shinn興奮得到處跑來跑去, 這一刻還在這棵櫻樹下玩著花瓣, 下一刻已經躺在另一棵櫻樹下了。
Shinn大字型的躺在樓樹下面, 舒服得快要睡過去的時候, 小小的手感覺到了一個毛茸茸軟綿綿的東西。
那是一隻奶白色的貓, 正在樹下享受日光浴。
軟綿綿的, 摸下去好舒服喔~~~



來到人間已經有5年了吧。
當初想到以貓的模樣在人間走動會比較好, 行動起來也比較方便。
在這期間, Rey(貓)到處閒晃, 有好幾次不小心闖入別貓的地盤, 然後很順理成章的幹架, 然後很順理成章的贏了。
如是者幾次之後, Rey就成為了這區的老大了。「當老大的感覺還不錯的。」

Rey也沒想過要當家貓, 雖然說有人照顧定時餵食是很不錯, 可活動範圍就只限在一棟房子裡面了。
不能到處逛一下, 那就不能讓那些小弟看到自己美麗的外貌而臣服於崇拜我, 儘管Gil說要體驗, 可當家貓這麼無趣的事就不要做了吧。
於是牠不要當隻家貓。
除非有什麼有利於牠的因素以外。


流浪貓老大Rey的興趣, 就是在固定的時間走到固定的櫻樹下午睡。儘管這舉動很像個上了年紀的歐吉桑。
這天一如往常, Rey來到牠的專屬位置沒多久, 在好夢正酣的時候被什麼東西弄醒了。那"不明物體"正揉亂牠那自傲的毛髮。
這叫Rey相當不耐煩, 到底是哪個不識相的妨礙本大爺的睡眠了?! 要知道牠可不是一隻隨便就被人摸的貓耶!
然而牠一睜眼就看到一個準受君的近鏡, 一對紅色的眼睛正盯著自己看。



"假以時日這孩子肯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受君的, 而且是總受。"




..............哪有人會這樣來形容一個年僅5歲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啊..........


「ne、ne, 貓咪的眼睛好漂亮喔, 藍色的和Shinn很配喔~~」
Rey用牠藍色的眼睛淡淡地看了Shinn一眼, 意思就是"小子滾開, 沒看到大爺我在睡覺啊?!"(眼神翻譯語氣強化度200%)然後打算轉個位置繼續夢周公去。
可那個"準受君"卻緊跟著Rey, 牠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ne, 貓咪和Shinn玩好不好?」
雖然說那隻是讓人恨不得立即吃掉的小受, 可Rey還未沒節操到連5歲小孩也要荼毒, 更何況大爺牠當初可是想睡個午睡的, 現在都睡不成了, 於是理所當然地牠打算回去了。
可Shinn還是緊跟著Rey不走。
於是他們之間開始了你追我逐的遊戲(汗)。
結果? 結果就是迷路了。


「嗚.....Shinn走不動了.....Shinn在哪裡了.....」迷路的小朋友在哭泣。
"這下子更了。"(你就不能想點別的形容詞嗎)
「爸爸....媽媽.....快點來找Shinn....Shinn怕怕....」
原本打算就此離去的Rey, 似乎還是不忍心掉下一個這樣受的小孩一個人在這兒, 這公園並不如它表面般平靜。Rey不認為所有人/貓都像牠這麼有節操不去荼毒國家的幼苗。
「喵。」意思就是, 跟我來吧。
「嗚....貓咪? 貓咪等等!!」


於是沒多久Shinn就回到最初的場所。


「Shinn!!你這孩子真是的!」
「嗚...媽媽....Shinn迷路了.....」
「那你怎麼走回來的?」
「就是.....啊!!!貓咪不要跑!!」一把抓住打開離去的Rey, 抱在胸前,「就是貓咪帶我回來的~!」
「這樣啊。」
「ne, Shinn可以養牠嗎? Shinn想養牠喔~~~!!!」
"開玩笑, 我才不想當家貓!!可惡...抱得這麼緊...!"
「可是...」
「讓Shinn養牠嘛~~~Shinn會負責照顧牠的, Shinn不會半途而廢的!!」
「老公, 答應Shinn也沒所謂吧, 反正這貓咪也很漂亮的說。」
"喂!!!怎麼沒有人問我的意見啊?!!!!"
「...那好吧。」
"我才不要當家貓啊!!要不是怕在你兒子那白晢的皮膚上留下爪痕, 我早就可以走了!!"
「那, 貓咪從這天起就是Shinn家的喔!」
".........你們把我當死的啊......你等著, 我沒這麼容易妥協的..."
「貓咪貓咪, Shinn是你的主人了, 要認得Shinn喔~~」
"那麼就以你這個小受做為代價吧....."


俗話之中有一句叫做"引狼入室"。
現在這情況....算是引"貓"入室?
反正同樣危險就是了。


就這樣, Rey(貓)正式進駐Asuka家。



Asuka家---

「那麼你以後就叫做"奶油"嚕~~~」
"?!那什麼?!"
「不喜歡嗎? 那麼棉花糖、香草冰淇淋、公主殿下.....」
"怎麼....都是吃的......還有那什麼公主殿下了....."
聽不下去的Rey, 一步跳上了桌面, 用肉球沾了點杯裡的水, 在桌面寫了自己的名字。
「啊? 公主會寫字喔~? 好厲害耶~~R、e、y...Rey好厲害>﹏<



---------------- 
這兒指的C.E.是Chibi Era的簡稱, 反正這是RP的產物我就要一直RP下去。

別問我有沒有下文, 說好了是試閱嘛, 我也只寫到這兒, 只寫了RS的開始....
接下來就是AS/KS的了......
話說我打擊太大打不了AS啦.....
所以不確定有沒有下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