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很多我都隱藏了, 而且還有好幾篇草稿囧
所以這只是數字上的~
那麼先來宣傅一下吧v
雖然我這裡沒什麼人會來...(默)
啊啊!! 不管了!!!!!
媽媽造了棵聖誕樹, 因為xanga已經被我丟棄, PIXNET的版面是別人的所以不可以擅自修改, 於是來宣傳..
各位來賓別客氣, 請隨便申請, 一棵不夠用就申請兩棵, 兩棵也不夠就再申請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棵吧(=   w =)~
媽媽我很乖吧? XD


接著說一件沒什麼關係的事。
剛才一上PIXNET....我是由先上主頁然後再到blog的, 於是看到了很棒的東西...

就是澤大的那張圖登出來了~~~

咳,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   v =""" 不過我還是給他high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