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提醒, 這篇的配對是691869,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自爆, 一切也是因為愛(和債)
反正有人教曉我, 只要配在一起也是配對, 我要走清水向。(你確定不是黑暗向?)
於是Kime你們順便有6918/1869看=     = (我覺得這個偏6918........)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 下次我答應閃光夫婦+Boss好了。
以上無問題者, 歡迎配茶享用, 不過要是噴了損了顯示器我可不負責。



桜咲くの日



1
並盛中學的入學式在櫻花盛開的那天舉行。若是在一年前, 還會看到從正門一直蔓延到校舍入口的櫻路, 但在去年所有並中的櫻樹都下令砍掉。
若非草壁力勸的話, 也許整個並盛町的櫻樹都被雲雀砍掉。
理由是大爺他看不順眼。


去他的櫻花。


並非是櫻暈症的緣故, 那個早就靠草食動物帶來的藥治好了。
是另一種情緒影響。
想他雲雀恭彌從未受過如此屈辱。

六道 骸

他非得把受過的都討回來不可。

 


2
他笑了, 在黑暗之中徘徊的詭異笑聲與奚落的說話讓他心寒。
有一下沒一下的攻擊根本沒有作用。
雲雀吐了一口血, 重整姿勢。

然後他再次撲上去把獵物咬殺。

空氣中瀰漫一股淡薄的櫻香, 以及濃郁的腥甜。

 


3
雲雀不知道六道骸會在哪裡, 他只有回到那個記憶中的地方。
比上次看到的更破落, 他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的環境。
來到最高的那個房間, 這裡曾經因幻術而開了滿天櫻花。許久他才發現自己竟抬頭看著那殘破不堪的天花走神。

不像話。

拐子狠狠地打碎一旁的木箱, 像是要洩憤似的, 或還是要掩飾那種心情。

用力踏在木箱的碎片上, 踢開了礙事的垃圾, 那張黃綠色的破沙發在那裡靜靜地等待迎接捕獵者的到來。
雲雀坐在彈簧和綿花都跑出來的沙發上, 宛如王者坐在他的寶座上, 高傲私姿態令所有人為他低頭。
只有一個人膽敢挑釁他。

他閉上了眼睛, 黑暗中浮現出他的容貌, 那詭譎的笑聲似是徘徊在耳邊。

 

4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王對寇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侮辱。
這種比戰敗更覺屈辱的感覺, 在雙手被綁起來的時候就感受過了。
三叉戟一點一點地在胸口上劃出一道傷痕, 血珠滲出來的瞬間即被他吻掉, 金屬與舌尖在肌膚上留下的感覺讓雲雀心寒得顫抖, 被血染紅的唇嘲諷似的笑著。
櫻花花瓣自雲雀的頭上飄落, 落在地上的血泊之中。

他說, 有感覺了嗎?

 


5
「我以為已經沒人敢來這裡了?」

雲雀睜開眼睛, 那裡除了一片狼藉就什麼都沒有。
是幻覺, 卻不知是那人的能力還是大腦製造出來的想像。

他再次閉上雙眼, 用手捂著耳朵。
明明什麼都聽不見。

「哎呀, 小麻雀你是太閒了嗎? 丟下你的並盛不管來這鬼地方幹嗎?」

雲雀懷疑, 太恨一個人也會出現幻聽。

 


6

他無視了雲雀凌厲的眼神, 附在他的耳邊, 說了一句匪夷所思的說話。
引來雲雀毫不猶豫、名副其實的咬殺。
笑聲響遍整個樓層, 他笑得瘋狂, 笑得不可一世。
他說, 帶著愉悅的表情對雲雀說, 感到羞辱嗎? 對我來說這可是極樂呢!
像這樣的感覺, 再讓我享受多一些吧! 

他扔掉了不離手的三叉戟, 金屬砸在地板上的悶響宣告了雲雀接下來的命運。




7
天色暗下來了, 再繼續待在這破爛的地方也沒有意義, 他應該去把那個人揪出來狠狠地咬殺, 而非坐在黑暗之中回憶憤恨。
雲雀站起來, 把外套披上, 頭也不回的離去。
他看不見在他踏出黑曜樂園的那一刻, 身後的枯樹開滿了櫻花, 也看不到離入口最遠的樹下有一個他想遍千萬次的身影。
櫻花成了點綴了無星的夜空, 花瓣漫天飛舞。

那是回憶的飛花。




-End-




記:
寫了一個星期終於寫完了。(吶喊)satan我寫完了哦--
"桜咲くの日"(櫻花盛開之日....要譯成這個嗎...) 是我一直很想用的題目, 可是內容遲遲沒想好。
因為我覺得這很6918, 而我不寫6918。
好吧這次終於寫了....不會有下次了哦。
就算開始免疫我還是會有點感冒的。
而且......我對Reborn都開始沒興趣了我還可以寫出什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