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愛麗絲的人請按這裡
已向預定者寄出確認信及回覆(MSN上聯絡的除外), 已確定人數了, 不再接受預定。
逾時不回覆者已除名



正本全部會通販, 考試完結後(即6月初)全面進入繪製階段。
總之最遲會在7月寄出的。



這是限量5本的全手工本, 所有圖是出自我手而不是機器, 訂裝也是DIY。

8月CW26會出大概10本的機印紀念本, 內容可能是CG圖或是手稿複印。

然後價格連郵費希望不超過$50, 我會用跟成本價接近的價錢出售, 請不要太擔心我會開出天價, 只不過最昂貴的是郵費=   =
顏料應該會以色鉛筆及粉彩為主, 請相信我的能力吧, 我的圖跟掃進電腦再修改的圖感覺差很多, 個人覺得實物圖比較OK。

另外就是特典問題=      =....
雖然我說過可能是Alice的草圖本, 又或者是Alice的書籤, 不過我到現在都不確定了Orz 出5本書而已還搞什麼特典....
所以請做好"沒有特典"的預算, 有的話是驚喜, 沒有的話請不要打我。

有跟我說要的人就有沒說我就不理。
1. takuya
2. 千山同學
3. 桃子
4. 小熊



來看色鉛筆的彩稿吧......雖然沒什麼用了, 不過可以看看效果。



(畫這張是我私心=  v =~)


總之有什麼意見歡迎留言。


070707 (777日?) 
我是來更新圖的...




0816新人設:




這是Wonderland那邊的人物, ZAFT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