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人流那個詭異的數字是從哪裡來, P家換了後台系統我看不到確切人數.....算了。
再話說我還是覺得以前的介面比較好, 就如我的名字一樣還是"chibi"聽上去比較習慣, 這個用了有4年了吧...
請大家從今以後日日夜夜都叫我"阿七"後面不要加"頭"字謝謝。

昨天的CW加上今天的工作=想馬上睡死的我
是說我竟然覺得CW沒比秋祭辛苦.........是因為我在圓形場嗎。
........結果沒有好好的逛一下, 淚。
不過看到好多大哥哦哦哦哦哦哦還看到不知是闍之王還是カンタレラ的大哥哦哦哦哦wwwwwwwww
而且! 還有KAIKO!!!

嗯想說的東西有很多不過我沒那個心力去整理。
我只記得秋冬的預定....

1. GSD Alice繪本.............這個天窗期不會變2年吧.....Orz
2. 秋祭新刊及postcard還有繪卷和襟章, 想出V家本還有.....Reborn的小說本(完全自娛用, 印量<8......)
3. 要是我真出GSD小說本我想也沒有人買(菸)
4. 11月的大力揮也要出本Orz
5. ...........還有什麼?

總之, 我只能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