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姑娘的高子, 我很久沒碰水彩了。
所以.........姑娘我把你的高子拿來練筆了=    =+

主題: 山茶花中的山茶花
副標題: 所謂背景都是這樣混掉的

請不要懷疑紅色的那一點點是不是山茶花。


對不起高子太人妻了不夠娼婦。(這句話好有問題)

還有草圖這種東西就是靈感大神跟人類交流時的產品。
所以完稿都不一定會照大神的意思完成的。

煙管下的字: 
吸煙對花不好呀

目前很愛的簽名:

有形之物終失其形, 所以不要計較那麼多啦你知不知道山茶花花瓣很多難畫到死啊!!!
沒錯我就是畫高子畫到吐血啦!! 誰叫我懶很久沒碰彩稿了!!



該死的掃瞄器圖一掃進小電顏色就差了個十萬八千里, 害我差點調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