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 YO MAN! I've already started my Crimbo!

我已經到倫敦了!!! 然後不管哪裡的火車站原來都是那個調調啊!!
都是天氣的錯!!!! 列車延遲不說最慘的還是取消了更慘的是服務台的職員不給你好臉色看=皿=
不過憑著小七大人的機智我成功到達了YO!
........其實南部的雪果然沒那麼厚嘛.......所以到底為什麼Heathrow會不讓起飛..........
再再其實, 我太無聊想做一下十年進化史.....可是我忘了這台電腦是我08年才開始用的於是.....
上photobucket也沒找到是什麼時候上傳的圖....
我火了, 大不了不做就是了T皿T!!!
於是明/後天來整理一下還不算傷眼的舊圖然後發一張算了(羞恥心是什麼? 可以吃的嗎?
(是說我覺得翻自己的舊BLOG比較像羞恥PLAY....

..........我發現我忘了要把本子寄去台灣賣了.......不過本子又沒辦法經我手, 算了0 30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